Believer。
 

你还是不会迁就我
我一直喜欢的那首歌
淋漓尽致的体现我的性格

妥协
只听开头
便从当初决定要喜欢

把太细的神经割掉会不会比较睡的着

把太硬的脾气抽掉会不会比较被明了
你可以将我重重的打到
但是想都别想怎么求饶

今天遇到一个小男生
当我谈到我的放养式爱情的时候
他说他很难过

我也很难过
我们每天都要在一起
只要一眼就心碎

我们都单身
为什么不在一起。
难过的时候看什么都像颠倒
原本喜欢的也心生厌恶

像当初分手一样
要是不知道这么多
就此别过也好

但我们曾交心
或许也曾相爱
我舍不得。

谢谢,这个写着来自泰国的小男生
今天给我的爱。

6-1 快乐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钴蓝。|Powered by LOFTER